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shannanlaoweng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游广州烈士陵园《原创》  

2014-09-28 09:53:29|  分类: 原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今天是九月二十六号,我到广州已经是第五天了。昨天晚上,老伴提议带我去烈士陵园转转,早上我们就出门了。今天我们没有去天一酒楼喝茶,而是去了越秀区的汤神酒家,这也是她过去经常去的地方。在那里,我们找了个清静的好地方,我们两人独坐一小桌。老伴给我沏茶后,我点了一碗饺子面,想体会一下广州的面,与安康的面有什么不同,最后发现除了味道不同,再就是面条比较硬,但是我还是把它吃完。我想,我会慢慢习惯广州的饮食的,事在人为嘛,人家能习惯,我为啥不能呢,而且我也是个很容易进入生活状态,适应能力较强的人。
  我们在哪坐到九点,老伴结账卖单,我们就坐地铁去烈士陵园了。广州的地铁大多都是建筑在商场地下,如果没有老伴的带领,拐来拐去的,要是我自己一人去广州,我会不知道怎样出门的,幸好有个广州老伴,她现在就是我的导游。我老伴每到一个地方,或是上下车的时候,都会拉着我的手,怕把我丢失,她真好。
  烈士陵园很大,也很美丽,树木林立,花草茂密。那里有小桥,湖水,莲花都已经开过,但还是满湖绿绿的莲叶,很好看。在烈士陵园的正门,有一排整齐的花和树木,对着正门有个纪念碑,在纪念碑前我老伴给我拍了几张照片。在烈士陵园里建有两个亭子,一个是中苏友好亭,一个是中朝友好亭,我在那也拍了好几张照片。
  烈士陵园里也有很多老年人晨练,唱歌,跳舞,也有打太极拳的,散步的都有。我和老伴慢慢地走,慢慢地看,我们还看见湖边有很多人在唱歌,跳舞,那是个比较大的团队,有管弦乐在伴奏,老伴在那买了本歌书,里面都是些老歌。后来,我们转到一个亭子里,那里有个老太太在唱京剧,她唱得很好,很有韵味,我和他们聊的时候,知道他们也是外地人,每个星期五都会在那里唱,还约我下星期五去。
  到了12点,我和老伴去一餐厅里吃饭,吃完就回家了。休息后,因为新家的网路还没装上,把我和老伴急死了,我老伴去找那主管的人,她也不懂。我自己在走道里看见墙上有个铁盒子,打开一看,看见里面其实就是网路盒子,还有个路由器,老伴把我们的网线插上,网络就能打开,可以上网了。我和老伴高兴得很,那高兴劲是不能用语言来描写的。当天,马上把我的照片放在我的PP上,让我儿看看,我在广州的情况,让他们好放心。我也开始写我的博文,真好,我很高兴,很快乐,我想,我只要快乐,精神舒畅,身体就会好,我还要再多活二十年,把这世界玩遍。
   
游广州烈士陵园《原创》 - 陕南老翁 - shannanlaoweng的博客
 
游广州烈士陵园《原创》 - 陕南老翁 - shannanlaoweng的博客
 
游广州烈士陵园《原创》 - 陕南老翁 - shannanlaoweng的博客
 
游广州烈士陵园《原创》 - 陕南老翁 - shannanlaoweng的博客
 
游广州烈士陵园《原创》 - 陕南老翁 - shannanlaoweng的博客
 
游广州烈士陵园《原创》 - 陕南老翁 - shannanlaoweng的博客
 
游广州烈士陵园《原创》 - 陕南老翁 - shannanlaoweng的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5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