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shannanlaoweng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鲫鱼 鲤鱼 草鱼通杀,小鱼不闹钩,专钓大鱼!  

2013-07-13 17:34:50|  分类: 揭秘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 


本文转载自shendongchun《鲫鱼 鲤鱼 草鱼通杀,小鱼不闹钩,专钓大鱼!》


鲫鱼 鲤鱼 草鱼通杀,小鱼不闹钩,专钓大鱼! - shendongchun - SHENDONGCHUN的博客
 

鲫鱼鲤鱼草鱼通杀,小鱼不闹钩,专钓大鱼!

    此饵特点:夏季来了,素饵才是王道,此饵清香扑鼻,曲香味浓郁,香甜可口,内含天然诱食剂,成本低廉,做好后一个夏天都用不完,成本仅仅15元!为夏天初秋专攻饵料!

    配方如下:小麦仁儿2斤、新鲜玉米1斤(或者老玉米半斤,用水泡24小时,待饱满使用)、甜酒曲1袋、VB2两瓶,氨基酸一小瓶、蜂蜜2两、白糖二两。

    做法如下:将麦仁和玉米倒入锅中煮沸,继续沸煮20分钟至麦仁稍用力捏就碎的状态就行了,捞出沥水降温,待温度降至室温(30度左右),把VB2、氨基酸、甜酒曲三样的粉末状物倒在一起,加适量凉开水搅拌均匀,倒入材料中,再加入蜂蜜白糖,搅拌均匀,一定要均匀!搅拌完成后置入脸盆中或大锅中,封上保鲜膜,用棉被盖上,2至3天或隔着棉被能闻到曲酒香味儿即可使用,做好后我吃了一勺,酒劲儿不小,居然直接上头了我晕啊!!

    使用方法:垂钓之前,先取一小把投入窝点,15分钟即发窝,钓饵也用它,穿钩直接垂钓即可,此饵小鱼不闹,直击水底上大鱼,钓鲫鱼用麦仁,钓鲤鱼草鱼用玉米,保证你有不菲的收获!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